鍹的學校吉瑞福每年最盛大的表演活動都是定在五月份的母親節,

當然今年是我第一次參與學校的大型活動,

鍹幾天前就開始在練習唱歌了,不過大都在姑姑面前才會表演完整版,

而我叫她表演,她都不太理我~

企鵝班是全幼稚園年紀最小的一班了,

我想全體家長期待看到的,除了是自己寶貝的演出外,

看到一些孩子的意外脫軌演出也讓大家覺得很有趣,

企鵝班出場時,就開始笑聲不斷了,

有的小朋友呆住、有的動作超大、總之走起路都走不穩的寶貝們,

就算什麼都不做只站在臺上,大家還是會覺得很可愛,

我答應鍹,會在台下看著她,叫她要好好表演,

果然沒讓我失望,她一上台也不停的在找尋熟悉的身影,

一看到我跟姑姑,她就放得很開的努力表演,

自己還很開心的加了一些舞蹈動作,真讓我覺得很驕傲!

昨天雅鈴帶著鍹回彰化住,讓我專心在家備課,

伶伶說鍹還是會吵著到找媽媽,也稍微哭鬧了一會,

今天告訴她要回台中找媽咪,

她很開心,還跟伶伶說「這是我的媽媽,不是妳的媽媽,我不要分享給妳」

之類的話。

真是一個鬼靈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