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櫻鍋是我唸二技時,同學介紹的!

同學信燕說,它的泡菜鍋超讚的啦!

對我這種重口味的來說,當然要去試一試,

哇!不試還好一試驚人,

它的泡菜鍋的味道跟外面的不太一樣,

我不太會形容,反正只要我吃它的泡菜鍋,

不重湯頭的我,會把它的湯給喝光。

這十多年來,我介紹了家人、同學、朋友去吃櫻鍋,

大家對它的評價都不錯,尤其是老闆跟老闆娘的態度又很好,

會像家人一樣的跟你聊聊天!

它更成了我們家人偶爾週末用餐的場所,

東西不貴、好吃就是它的特色。

約二年前,原來的地方,再也看不到老闆跟老闆娘了,

我們都很錯愕,從新的老闆的口中也問不出什麼,

我們有些失落,口味雖然沒有差很多,

但就是少了那種熟悉的感覺,

我們也漸漸地不再去那裡用餐了,

就算會去,也像是單純的想懷念當初的那種味道而去~


今天是母親節,中午和媽去餐館慶祝過後,

下午和宛莉去看看安養中心的奶奶,

車就停在櫻鍋的前面,

回家去牽車時,居然發現櫻鍋老闆又回來了!

我們趕緊衝進去確認,

雖然也沒辦法清楚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但可以確定的是,他們終於回來了!

晚上大家就馬上殺到櫻鍋來,

跟在大陸讀書的弟弟建廷講這件事,

他也很興奮,但知道今天我們就要去吃,

他又說我們很機車!

櫻鍋1.jpg

     

我不太會介紹吃的,

這幾年我偏愛它的「燒酒雞」鍋,

酒味可以請老闆幫你調整,

重點是,這個鍋可以拿麻油來拌飯吃!
櫻鍋1 (1).jpg

先跟老闆說你要拌幾碗,

我們拌四碗喔!

淋上炒過雞肉的麻油,
櫻鍋1 (2).jpg

再撒些胡椒粉,

櫻鍋1 (3).jpg

攪拌後,這飯簡直是人間美味,

櫻鍋1 (4).jpg

鍹也吃了不少呢!

櫻鍋1 (5).jpg

它的米血煮過後,也很Q軟喔!

沾胡椒粉真是下飯啊!

櫻鍋1 (6).jpg
它在台中親親戲院的旁邊,

北屯路上,詳細地址我不清楚,

中午、晚上營業!

有空的人去看看吧!(重口味的人會比較適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