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不錯的今天,正式課程的寶貝們居然都請假,

雖然如此,但還是要幫辛苦來到這裡的冠冠上課,

一位寶貝的kindermusik我還是第一次上呢!

可愛的冠冠是個很愛笑的小男生喔!

遺傳自帥哥爸爸跟美女媽媽,冠冠有著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呢!

課程上到一半時預約試上的莉淇也到了,

莉淇圓圓大大的眼睛跟冠冠也有得拚喔!

莉淇感覺比輕害羞,一些互動的活動,

都要緊緊抱著媽咪她才有安全感,

在比較後面的活動,才慢慢看到淇淇的笑容。

在休息活動中,兩位寶貝的反應也很特別,

淇淇是乖乖的站著不動,

冠冠也是乖乖的坐在媽媽腿上,偶爾對我笑一下~

小孩有趣就是在這個地方,

上這個課程不但可以讓我看到好多可愛的寶貝,

還可以一直讓我接觸到孩子的天真、無邪,

我真的是太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