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充實又忙碌的一天!

上午帶著鍹試上兒童瑜珈,

好朋友梅芳及她妹妹也帶著各自的女兒一起參加,

鍹似乎很喜歡那個"口香糖"的活動呢!

在回家的車上,還黏著我一直玩這個遊戲,

這讓這陣子習慣愈來愈獨立的鍹又愛上了與我互動的親密。

下午則是我自己帶的課程活動,

很開心來的家長都很熱情、親切,

雖然在過程中總是夾帶著寶貝們的哭笑聲,

爸爸媽媽們還是很沈醉在觀察寶貝們的反應及互動,

一位可愛的媽咪問我,寶貝總是動來動去的不專心,這樣正常嗎?

我回答媽咪,如果寶貝跟大人一樣乖乖的坐好聽完一整堂課,

那我才要擔心呢!

通常上kindermsuik及按摩課程的寶寶,最開始的前幾堂課,

都還是會呈現不穩定的情形,這些都是再正常也不過的事了,

而我也會請家長放心,也別因為這樣而覺得不好意思,

隨時回應寶貝的需求才是最重要的事,就算寶寶只是在一旁觀看,

這也是寶貝選擇參與課程的一個方式喔!

也很開心這次活動有攝影師的朋友幫忙,

將每個感動都紀錄成畫面,

很期待快點拿到照片,

照片一拿到,我會馬上貼到「相簿」去,

爸爸、媽媽再到「相簿」去複製下來就可以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