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到杯子家,我就被可愛的弟弟給吸引了,

弟弟11個月大,是個非常活潑的小男生,

長得還有點像混血兒呢!

杯子媽很有趣,一直以為上按摩課是要讓我為她的寶寶按摩呢!

我跟媽咪解釋,

其實我們國際按摩協會的講師是很明確的規定不能幫上課的寶寶按摩的,

因為我們相信父母才是最懂孩子的人,

也是只有孩子的主要照顧都才能和孩子建立起親密感及依附感的連結,

而這也是教育孩子,我們對他們的尊重,

只有孩子熟悉的照顧者才能對孩子按摩,

就算是主要照顧者也要在孩子抗拒、哭泣、睡覺時放手,對孩子展現尊重,

後來杯子媽就比較能理解,上按摩課的真正意義了,

因為弟弟實在非常活潑好動,所以在上課時,就讓杯子媽在娃娃身上練習手法,

客氣的杯子媽,還因為中途弟弟換尿布、餵奶而頻頻跟我道歉呢!

而我是真的要告訴杯子媽,這真的是我幾乎每堂課都會遇到的情形,

您就很放心也很自在的處理您的孩子吧!

這樣的處理過程也把它當成課程的一部份,

也只有妳放鬆心情,才能夠用最快樂的心來幫妳的寶貝按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