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雙十國慶,三天的連續假期真令人開心呢!

上午和老公、雅鈴、鍹鍹到成功嶺去面會宏敏,天氣很熱,

不過還好有樹蔭,還帶吹泡泡的讓鍹在空地玩了一下!

中午回到家大家計劃小睡一下,下午再去美術館玩,

沒想到鍹精神還很好,躺在床上一下要尿尿一下要便便的,

弄好她後,時間也差不多了,所以我根本沒有休息到,

在前往美術館的路上鍹居然給我睡著了,

真是個超過的ㄚ頭,在美術館的遊樂室玩到五點,

大家一起去吃點東西,接著就帶鍹去美術館外的水池玩水,

鍹愛玩又膽小,只敢坐在岸邊踢踢水而已。

後來又出發到高鐵,雅鈴和我帶著鍹坐火車回彰化,

老公則送客戶回家,到了彰化我們去醫院看我婆婆,

就坐我公公的車回家了,回到家又去二舅家玩了一下,

今天的行程超滿了啦!累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