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鍹在學校發生廁所的事情之後,

今天老師說換鍹今天霸著馬桶不放了,

說什麼都不肯下來,妹妹在一旁等得都快尿出來了,

老師都安慰妹妹說「沒關係!我們到大的馬桶上去尿,

讓鍹鍹姊姊被鱷魚咬走!」鍹一聽到「鱷魚」兩個字,

嚇得”咚”一聽就跳下來了,正如我爸講的,鍹就是惡人沒膽!

下課後帶她去黃昏市場逛逛,鍹看到一個廣告看板,

上面有一個很醜的人,她一直問我「那什麼?」

我回答「是廣告看板啊!」她居然說「是妖怪吧!」

星期三晚上都是我陪鍹的,晚上老公會晚回來,幫鍹洗完澡吃完飯後,

就打算帶她出去走走,

我跟她說「我們先去書局看書,然後再去公園看阿媽跳舞好不好?」

鍹很開心的蹦蹦跳跳的跟我出門,

坐了電梯下樓她嘴裡還不停的唸著

「先去書局看書,然後再去公園看阿媽跳舞」,

一直到快出大門,她好像忘了要做什麼似的,

皺著眉頭問我「要出去做什麼?散步嗎?」

我告訴她「要去書局看書,然後再去公園看阿媽跳舞哇!」

她才突然笑出來,很高興的跳哇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