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過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但它就是發生了,而且是那樣的無聲無息,

但對我所造成的驚嚇,卻是沒有經歷過的人難以想像的。


今天從中港路跟民權路口的工作室結束課程騎著機車回家,
我從民權路往北屯的方向轉右轉育德路,
剛過維新醫院沒幾秒鐘,
我放在腳踏板的一大袋給小朋友上課用的小樂器及我的課程教案
似乎往右側滑動,我以為袋子快掉了,下意識想用腳把袋子撥回來,
但不到一秒鐘的時間,我才發現一名騎著摩托車的男子,
以非常俐落且快速的方式,把我的大袋子給搶走了,
我不停的追他,同時想大喊,但可能受到驚嚇的關係,
所有的聲音,都卡在喉嚨出不來,

他的速度很快,但我有記下他的車號,
後來我勉強擠出了幾句,我對他喊「那不是你要的東西!」
但是當然,他不會聽我的!
一直看到他右轉梅川東路的方向,
我就沒再追了,直接到警察局去報案,
我想,對方拿到我的東西,對他來說根本沒有用,
那些教案、樂器買起來雖然不少錢,
但對對方來說,根本沒有價值可言,
也相信他會把我的東西扔掉,
那裡有點靠近中國醫藥學院,
我想,也許會有人撿到我的東西,

希望那些東西可以回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