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堂的按摩課總讓我又愛又恨!

雖然那是比較極端的說法,但是我多少有那樣的心情~

我很喜歡與父母分享大小孩按摩的手法,

因為大小孩按摩沒有一定的順序、步驟,

一切都可以很隨性,不但好玩而且常常可以加入一些自己的idea,

每回幫自己的女兒按摩,看著她享受著我編的故事情節,

就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呵~

與父母分享就是這種感覺,

把自己的編的故事、手法再藉著父母親的手將愛傳遞到孩子的身上,

可以成為這樣角色的我,真的是感到無比的光榮啊!

然而按摩的第五堂課也代表著是最後的一堂課,

我的心裡就會很捨不得,相處的時間雖不多,

但是與每對家長的互動都讓我學到許多不同的事,

尤其是樂樂媽媽,她給人的感覺很溫暖,

五堂課下來,我反而從與她的討論中學到不少的觀念,

我想我一定就是個好運磁鐵,才會一直都遇到如此優質的家長呢!

今天樂樂媽咪還借我一本正向教育的書籍,真的是太感謝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