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鍹前陣子被自己的大便嚇到後,就變得很膽小,

在家裡一定要我陪在她身邊,連我去個廁所或廚房,

她都會尖叫,硬要黏著我,雅鈴發現不太對勁,

就拿鍹的衣服回彰化要我公公幫鍹拿去「收驚」,

收驚完後有符要燒掉放在鍹的洗澡水裡和艾草及芙蓉一起洗,

星期六比較有空,就趕著在五點以前讓鍹洗澡,

沒想到愛澡洗的鍹,看到洗澡水裡的草,就嚇得直尖叫,

死也不肯坐進澡桶裡,我好說歹說,鍹就是不願意,

我雖然很無奈,但也覺得很好笑,很克難的幫她洗完澡,

心裡os「啊不是要幫她收驚,怎麼好像得到反效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