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電視看沒幾秒鐘,突然畫面一閃,電視就壞了,

其實沒看電視我比較沒差,但是雅鈴可能會受不了,趕緊打電話叫人來修理。

晚上維修人員還沒來處理,我就陪鍹玩,雅鈴就在看書,

呵!沒有了電視的好處其實很多,可以多出許多時間來做別的事情,

雖然我一直嚷著要戒電視,但是偶爾也會忍不住想把電視打開。

但是我想如果可以真正擺脫電視的誘惑,一定可以多出一些時間來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

雖然市面上充斥著教小朋友一些常規的DVD或電視節目,

小朋友看了之後的表現似乎行為也會受到影響,

但我還是不認為電視可以取代父母的教導,

看電視上教常規不如父母以身做則,看電視上教跳舞不如放音樂跟孩一起跳,

看電視上認識字、動物或一切的事物,

不如就打開書和孩子一起學,我雖然這麼認為但是我也還是要再多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