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考慮很久,中午到了髮廊就要求設計師把頭髮剪短了,

設計師還問了好幾次「妳確定?」,

剪完之後,看著鏡中的自己忍不住一直笑,在笑什麼我也搞不清楚,

可能是太久沒看過自己短頭髮的樣子了吧!

回到家,老公看到我大喴了一聲,

他說剪頭髮怎麼可以不事先跟他討論,

他說好醜,可是我才不信他的鬼話咧!

很多人都說不錯看,重點是我也滿喜歡的。

會想要剪短髮,也是自己想給自己帶來新氣象的感覺吧!

從暑假起,我就成為兼職的員工了,這是個新的里程碑,

代表著,我可以全力的去做我想做的事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