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莉從前天就開始落紅及斷斷續續的陣痛,

昨天之前進出了醫院三次,昨天早上才辦住院,

一直等在現在凌晨12:07還沒生出來。

不禁想問宛莉「妳怎麼一點創意都沒有?連生個小孩都要跟妳姐姐我那麼像」

不過,感覺好像她又更久,還好她早早就打了無痛,中午去看她時,

她還說「天啊!沒打無痛前,真的超痛!當初泓翔怎麼讓妳痛那麼久?」

講到這個我就有氣!不過,當初老公也是為我好,

他怕將來會有副作用,但是目前的我一切都覺得很好哇!

沒有別人說的會腰酸背痛的症狀。

不過,我現在可以體會那種,一直等待的感覺了!

因為破水不能超過二十四小時,現在過了12點,

應該確定會在今天生,只是不曉得是幾點?

希望宛莉跟她寶寶都順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