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老公要睡覺時也都會叫我幫他按摩背部,

而且還跟我指定要用「天氣手法」,

他每次這樣要求,都要看我的心情,因為有時侯真的是太累了,

所以我常常馬虎的帶過,但是只要有幾次,

我認真起來幫他按,他都會很舒服的睡著,

更過份的是他還要求我一邊按摩天氣手法,還要一邊講天氣的故事,真是幼稚!

不過,發現這樣幫他按摩對我自己也有幫助,

因為鍹鍹是不太可能讓我按完全部的手法的,

在老公身上練習,我也會偶爾想出新的故事劇情跟手法,真的很有趣。

昨天,不曉得老公是吃錯什麼藥,他說「娶到一個會按摩的老婆真的好幸福喔!」,

講這句話真是高招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