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接到貝麗小姐的電話,說有一位媽媽想要上按摩課,

我撥電話給那位媽媽,她的聲音聽起來滿著急的,

她說她快二個月的寶寶有腸絞痛的問題,她想要為寶寶按摩,

卻不知如何下手,我想她也無法等到6/15的體驗課程了,

知道她那麼著急,我也滿心疼的,所以就叫老公開車載到那位媽咪的家裡,

我先教她舒緩腸絞痛的手法,媽咪她還是很緊張,

但是我看到她愛孩子,不忍心再讓孩子多痛一秒的心情,

我真的是可以體會,我也不停的提醒那位媽咪,一定要放鬆心情,

如果她一直處於很緊繃的狀況,那麼寶寶也一定感受得到。

相信媽咪有幫寶寶多做幾次舒緩腸絞痛的手法後,寶寶一定會有所改善的,

但我也有提醒媽咪,如果試了超1~2週都不見改善,

就要就醫看寶寶是否有其它方面的問題了。

我滿訝異的是,那位媽咪說她自己是大陸人,

她說大陸那麼很流行為嬰兒按摩,她也深深的知道,按摩對寶寶有多好,

但是她嫁來台灣卻發現為嬰兒按摩這項活動卻沒有那麼的風行,

當她寶寶有腸絞痛的問題時,旁邊人給她的建議就是去看醫生,

她覺得使用按摩的方式會比吃藥看醫生來得自然、不傷身體,聽到她這樣說,

心中感觸很深,一是很開心她有如何正確的觀念,

所以她的寶寶真的很有福氣,另一個是覺得自己還要再好好努力,

讓台灣中部地區的媽媽們像台北,像大陸,

甚至像歐美國家的家庭一樣,看重嬰幼兒按摩所帶來無比的效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