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忻5.jpg 照片 1206.jpg

IMG_1552.JPG 

在還沒懷小飛前,我就對嬰兒按摩很有興趣。隨著小飛的出生,我很想讓他體會他在我們心中的重要性,並能感受我們對他的愛。所以在小飛2個月時我就開始上網尋找有關嬰兒按摩的資訊。剛開始我發現這方面的訊息真的很少,只有醫院或廠商的媽媽教室會舉辦講座。還好最後在台灣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 (IAIM, Taiwan)的網站上找到Kammy老師的課程資訊。

記得第一堂課,因為其他家庭有事無法參與,所以課程當天只有我們。小飛是個對環境改變很敏感的小朋友,很幸運藉由這個機會恰巧讓他有時間慢慢適應。一對一的教學讓人很放鬆,所以當我提議由爸爸來幫小飛按摩時,他居然點頭說好,而小飛也很配合,乖乖的讓爸爸按摩。我心裡覺得很開心,因為能讓爸爸和小飛有很好的互動(因工作的緣故,爸爸只有週末會回來和小飛相聚),增進親子情感交流,也讓平常較不知如何跟小飛互動的爸爸,有了一個很好的媒介。

隨著一次次課程的進行,我們不止學到嬰幼兒按摩的技巧,也認識了很多家庭,彼此交流育兒經驗更是收穫豐富。我深深感受到參與這個課程的父母都有滿滿的愛想傾注給孩子,或總想自己能再為孩子做些什麼。在小飛喜歡的時間,或想和飛培養親密感時,藉由幫他按摩,我們雙方會更愛彼此,並擁有我們之間獨特的親密感,我想這就是我們追求簡單的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