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常覺得很疲勞,

也很健忘,

覺得有好多事要做,

卻怎麼也沒有力氣去完成!

連呼吸也是,

現在的我習慣性憋氣,憋得很誇張,

常常要提醒自己,要挺胸,要呼吸!

但一忙,又忘了!

昨天跟雪卿講完電話後,

對她提到的「鬆筋」課程相當感興趣,

雪卿提到鬆筋可以改善我的駝背跟呼吸不順暢這些問題,

讓我更想了解鬆筋的神奇魔力了。

13號講她來幫我做一下,順便學如何幫人鬆筋,

想到最愛按摩的老公,如果我再學會幫家人鬆筋他應該會樂翻天吧!

身邊的家人、長輩多多少少都有一些身體上的問題,

我會努力的學,如果能夠讓自己的爸爸、媽媽身體更健康,

那也是我的榮幸喔!

超期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