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這天終於到了,

 

上午雪卿先幫我做鬆筋,讓我體驗鬆筋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們把按摩床架在外面的教室、落地窗前,

 

看著窗外的樹及藍藍的天空,聽著雪卿帶來的自然旋律的音樂,

 

在我平常上課的地方,現在居然變成了SPA芳療的空間,

 

而我一絲不掛的躺在按摩床上,這真是種很不一樣的體驗呢!

 

本來我打算、也覺得應該要很享受的,

 

但是,我卻痛得哇哇叫。

 

屁股的地方尤其痛,痛得我都快跳下來了。

 

其實雪卿的技術很好,只是我的身體太差了吧!

 

雪卿在我很痛又很癢的時侯,就先做別的部位,

 

奇妙的是,過一會兒,再回到原本很痛的地方時,就沒那麼痛了!

 

而且痛過後的部份,有種熱熱的、毛孔張開的感覺相當舒服喔!

 

看我叫成這樣,讓在一旁的青宜有些害怕,

 

擔心下午輪到她不曉得會不會像我一樣哇哇叫!

 

為了等我的痛舒緩,所以雪卿花了比較長的時間才做完我的鬆筋,

 

下了按摩床之後,我去沖個澡,照照鏡中的自己,

 

長久以來一直有嚴重駝背的我,居然可以輕鬆的挺起胸來,

 

而且相當自然,不像之前勉強自己挺胸的費力,而氣色也比較好。

 

我超high的啦!不過雪卿警告我,做完鬆筋後會相當疲倦,

 

果不其然,中午用過餐後,我們休息了一會兒,

 

雪卿開始讓我們了解到鬆筋的一些理論的部份,

 

接著輪到雪卿幫青宜做鬆筋,我就開始昏昏欲睡了,

 

去床上躺了一會兒,但精神還是不太好,

 

晚上回到家,早早就上床了,

 

那種疲憊的感覺像是做了很大量運動之後的全身癱軟。

 

下週四雪卿要看我和青宜互相練習,

 

希望自己可以變得跟雪卿一樣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