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雪卿第二次下來台中教我和青宜鬆筋的手法,

 

上禮拜鬆完筋的我過程中有痛、有舒服,

 

但做完之後,整個人變得很輕鬆,身體也比較挺,

 

但接著幾天就一直感覺相當疲倦,整個人一直很想睡,

 

也似乎都休息不夠。

 

一直到了星期一開始,我突然變得很有精神、氣色也很好,

 

好到連上樓梯都可以用跳的,

 

以前下午上課如果沒有小睡一下,我上起課來就會累,

 

可是從星期一開始,我的精神就相當好,

 

也不用再睡午覺,可以一直high到晚上睡覺前。

 

啊!奇怪,我是在介紹安非它命嗎?呵!

 

也不曉得是不是幻覺,

 

我竟覺得自己的眼睛比較有神、臉也變小了。

 

昨天,雪卿來台中一看到我,說我整個人的臉跟眼睛是亮的!

 

Yohoo~ 我高興得都快跳起舞來了呢!

 

我是真的感覺到「鬆筋」的效果了。

 

也覺得那麼好的東西實在要造福我身邊的家人、朋友。

 

今天我學到了比較完整的鬆筋手法,

 

上午我在青宜身上練習,

 

發現上禮拜我幫我媽、小姑及老公做的鬆筋不太正確,

 

難怪他們沒有像我一樣的反應,而我做的人也好累喔!

 

所以還是要選擇合適高度的床,才是保護自己及獲益他人。

 

有雪卿悉心的指導,我已經能抓住正確鬆筋的方式了。

 

下午輪到我當模特兒讓青宜在我身上練習,

 

教青宜的雪卿對於青宜的表現大為驚豔,

 

青宜沒有學過任何按摩或spa的手法,

 

但雪卿說青宜就是很有慧根,連架勢都不錯,

 

而我躺著被按摩的人,都覺得雪卿在我身上示範的力道,

 

跟青宜接著在我身上做的感覺差不多耶!

 

青宜真的是太強了!

 

我和青宜合買了床,打算在這段時間好好互相練習。

 

青宜那麼厲害,我想最幸運的人會是我吧!

 

等我有些心得後,想當我的練習對象、體驗鬆筋的美好的人,

 

再跟我預約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