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日記了~

我好愛好愛妹妹喔!雖然現在的她讓我有點難以掌控,但是我還是好愛她。

上班時就一直想著她可愛的臉和笑聲,她這陣子也愈來愈黏我了,

雖然有些吃不消,但是我還是好開心喔!

她會叫爸爸、媽媽,也學會了很多花招

(再見、拍手、聽電話、Give me five、裝可愛、秀秀、拿熊熊、

把被藏起來的東西找出來、藏東西、愛你的姿勢)很好教,讓我超級驕傲的啦!

現在她爬行的速度也很快,所以離開她一下下的話,一定要把她放在遊戲床裡(感謝宛莉熱情提供),

而且她都會欺負我,一放進床裡她就假哭哭得很大聲,

心軟的我只好又將她抱起來,弄得我小姑都快看不下去,說我太疼小孩了!

呵~真的是被我這寶貝吃死死的,前幾天我還打電話給梅芳,

問她小孩是不是這個時期最難帶啊?如果妹妹開始會走路是不是會好一些呢?

梅芳回答"錯",她說這只是惡夢的開始,接下來還有好多好多需要擔心的事,等著瞧吧!

天啊~是這樣的嗎?後來,我看著妹妹,她天真可愛的笑臉,我心想,管它什麼時期,

我決定要用最enjoy的心情去跟妹妹一起渡過她成長的這一切,不管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