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Hello!

班級打招呼儀式的建立,名字的個別確認,社交能力,音調認知。

You are my sunshine32

親子間的按摩及撫觸經研究證實對生理有相當多的好處,包含消化系統的循環、刺激淋巴等。

Round and Round the Haystack17

班級例行活動,穩定節奏,語發發展

Ritsch, Ratsch22

這首歌曲可以簡單的讓寶寶體驗到三部曲、不同的音色及穩定節奏

Jolly Is The Miller25

前庭平衡刺激,空間移動、社交技巧

Scarf Play

探索絲巾的質感,透過聲音體認上升及下降

Wind In The Corn 19

聆聽能力,流暢動作,透過聲音及動作體認上升及下降

Hayride 28

寶寶在15個月前的學習集中在內耳前庭系統、平衡、協調能力及移動式的動作這些極為重要的系統。

Schlaf, Kindlein, Schlaf 33

名字的確認,親子間的依附,平靜的技巧,睡前活動的制約

Quiet Time: Cantonese Lullaby 20

讓寶寶的生活週遭充滿大量的音色刺激是相當重要的,這當然也包含了讓寶寶體驗不同語言的發音位置,這有助於拓展寶寶的聲音地圖及腦及連結喔!

The Little Cow Eats Grass 12

觀察寶寶在這個活動對於聲音遊戲的一些反應,寶寶可能會注意到大人是如何透過嘴巴來發出這些有趣的聲音的。重複幾次之後,熟悉活動的寶寶在腦中也會產生預期反應,這也有助於寶寶對於語言的理解能力喔!

Clever Cows 27

音調認知,上升及下降的音調變化體認

I Roll The Ball To You 13

當寶寶體驗到柔和的滾球及較激烈的拍球方式後,感覺中樞便能分辯這兩種不同的動作程度上的不同。這對音感及語言的學習是相當重要的。

Oh, How I Love My Baby-O

班級道別的儀式建立,冷靜技巧。

209-1.jpg 209-2.jpg 209-3.jpg 209-4.jpg 209-5.jpg 209-6.jpg 209-7.jpg 209-8.jpg 209-10.jpg 209-11.jpg 209-12.jpg 209-13.jpg 209-14.jpg 209-15.jpg 209-16.jpg 209-17.jpg 209-18.jpg 209-19.jpg 209-20.jpg

動作組合

學習的原則 :

當寶寶在環境中探索一件新鮮的物品時,每位寶寶都會有自己獨特的動作特性,這些動作特性可能包含搖動、觸摸、敲擊、丟擲、嘴巴嚐、踢..等,寶寶的動作特性會隨著腦部內化調和而逐漸發展,甚至還會發展出新的動作特性。

在家活動

選擇各種類型的玩具讓寶寶探索。像是會發出聲響的小樂器、動物玩偶、填充玩具或是球等。在孩子首次接觸這些東西時,你可以仔細觀察寶寶是如何探索的喔!

對課程有興趣的爸爸、媽媽可以到這裡留言預約喔!

http://lovekammy.pixnet.net/blog/post/23879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