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7-18.jpg 

我是姵青~工作:行政人員

為何想上此課程:

一直以來對於嬰兒按摩總覺得有一定的幫助~
例如:睡眠/身體成長/穩定度....~
但市面上能找的到的就是一般廠商推廣產品的一些課程(例如:嬌X)
主推產品,但課程就是覺得簡單了點..
終於找到這種完整的課程~雖然朋友都說..什麼..按摩還要學~還要付費~
自己按一按就好了~


但是現在我漸漸的覺得~這樣的課程成效已經慢慢在我們家發酵了~^^
原本最主要是要針對六個月的老二~

雖然現在老二還沒有什麼感覺,就像玩遊戲一樣

但是反倒是三歲老大的反應較大~

每天晚上睡覺前都會說..媽媽我的按摩時間到了~

按完後就說..換媽媽了~他最愛大拇哥..二拇弟...的那段

他也會幫弟弟按~爸爸~阿公~阿嬤...

所有他覺得是家人的人都要被他按~

(還會一般按一邊檢查指甲有沒有生病..^^)

每個人被按摩完都帶著微笑~

雖然他按的力道像搔癢~但是卻讓我們全家的感情更好了~^^

 

kammy老師的課程對我們來說...相當親切~

除了教導正確的手法外~還會做育兒方面的交流

讓我們多了自身朋友外還多了一個討論的機會 

 

推薦:

雖然在老二5.6個月的時候才開始這樣的課程,

但是現在按摩已經是我們平常的活動之一了~

 

當然如果出生時就會按摩~我想~對於小朋友的幫助應該會更大~

好的東西永遠都不嫌晚

有些小朋友還會有腹脹跟腸絞痛的問題,

以按摩手法可以舒緩狀況,一定比用藥來的好~

 

平常都有再找對小朋友發展有用的活動及遊戲了~

更何況這種對於可以促進親子關係的按摩~

就當是與小朋友的互動遊戲也好~

(kammy老師說的..隨時隨地都可以按摩)

 

我想...我應該會一直持續的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