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主題真的是有點害羞,

但為了大家的健康~還是決定Po出來!

結婚後跟小姑同住,

小姑看到洗完澡穿著內褲的我,

她告訴我,洗完澡別穿內褲了,

穿上男生的那種四角內褲會比較舒服喔!

於是我洗澡完後穿上老爺不要的四角褲,

發現,天啊!好舒服喔!

後來仔細想想,洗澡完後的身體還充滿著濕氣,

馬上就穿上內褲悶著不透氣,身體真的比較容易產生一些小問題,

現在連我的女兒,洗完澡之後我也給她穿上很寬鬆的小短褲喔!

睡覺時也可以睡得更安穩,

 隔天早上換衣服的時侯再穿內褲就可以了!

那天一位很好的朋友,也很感激的說,

自從聽我們的話,改穿四角褲後,

她就不再有任何婦科方面的困擾了!

對了,我一定要強調一點,

千萬不要去買市面上看似可愛給女生穿的小熱褲來當成四角褲,

因為那種的褲頭都做得很短,

穿起來會相當「卡」地!

一定要選專門給男生穿的四角褲,

那種的才有足夠的空間讓"妹妹"呼吸喔!

啊~好害羞喔!我要去躲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