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julia的媽媽,是位鋼琴老師.

在我的工作領域中接觸的年齡層十分的廣

也因此我喜歡吸取一些不一樣的資訊及經驗.

知道寶寶按摩是在數年前,

後來也才bbh上得知台中有個kammy老師在教授寶寶按摩課程.

便一直想去接觸這樣一個我從未接觸過的領域,

想體驗看看按摩對寶寶產生的效果為何?

因此在今年八月生完我的第一個寶貝女兒-julia後,

在她滿2個月時,我便興奮的幫她報名了按摩課程.

julia的第一堂課是在喝奶及熟睡中度過,

所幸kammy老師都有準備假baby 讓我們操作

我覺得上kammy老師的課很不一樣的

就是她不僅僅是教導我們如何按摩孩子,

每次的上課她總是會提出個主題讓我們大家發表自身的經驗及看法,

對我這新手媽咪來說受益不少

且她總是熱情的與我們分享她所看到

或知道的育兒資訊,開啟了我另一扇窗. 

真的非常謝謝她

我想..如果我有第二胎的話,我還是會想再去上一次她的課,

雖然這次我已將所以的按摩手法學會

但是課堂上所獲得的那些寶貴的資訊對我來說

更加的有價值.

十分的謝謝kammy老師~

給了我跟julia爸爸還有julia這樣一期不一樣的按摩課

IMG_0078.jpg IMG_01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