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對一般人來說,是最舒服不過的事了!!

每個人都想要舒舒服服的被按摩,靠著按摩椅.指壓.油壓.!!

都可以減輕壓力,放鬆身心!!

但是..對小嬰兒來說..一出生就是個壓力的開始!!

從生產開始,離開媽媽肚子的保護.開始用鼻子呼吸!!

環境迫使嬰兒們自己適應..但是這些壓力他們無法釋放!!

我們不清楚嬰兒們需要什麼..

我們用揣測的..肚子餓了..尿布濕了..身體不舒服..

冷了..太熱了..等等之類的!!只有按摩可以舒緩嬰兒們的這些情緒!!

大人都想要被舒服的按摩..何況是嬰兒呢!!

放大我們的角度去看待我們的孩子..就會發現自己觀察的更多!!

就是因為這樣..我想要讓我的孩子更舒服..

讓他也能感受到我們對他的愛!!

所以..按摩對我們的孩子來說是極為重要的!!

現今社會迫使很多父母必須成為假日父母

鮮少與自己的孩子成長!!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

錯過了無法從頭再來..孩子讓我的生活作出了取捨..

為了是我希望給他更多的愛與陪伴!!

按摩更讓我們的親子更多眼神的交流..

Kammy老師的按摩課..讓我感到無微不至”..

不論是每個按摩手法..上課討論的內容..父母親之間教養的交流!!

她都流露出像對待自己孩子般的親切!!

讓我真的好喜歡Kammy老師!!每堂按摩課都讓我很期待..

雖然五堂課不多不少.但是這會讓你記憶一輩子!!

大家也來試試看吧^^

IMG_0058.jpg IMG_01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