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的柚子媽婉拒了我公開她和寶貝的照片,

但我仍相當感謝柚子媽媽的精采感言~

 

我萬萬也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

柚子出生不到二個月,大嫂就一直鼓勵我們夫妻倆去上寶寶按摩課程,

我忍住了心中的疑惑.....

(不就按摩嗎?做月子時,月子中心就有教一些簡單的按摩手法了,

 還需要花錢去上課???)

和爸爸及小柚子參加了,台中Kammy(代苹)老師的週日按摩課程,

這邊我先簡單的說一下,我家小柚子算是好帶的寶寶了,

目前為止,晚上睡覺時偶爾會鬧一下,其它的都還算Ok!

第一堂課就讓我改變了想法,

溫暖的教室空間及美麗的老師,幾位有著相同育兒問題的可愛家長們,

大家湊在一起,除了實用及詳細的寶寶按摩手法教學,

更有照顧寶寶養育問題的討論,

熱列的討論讓大家一時還停不下來,

90分鐘的課程,讓大家足足上了2個小時才下課,

看到小柚子在被爸爸按摩時那舒服享受的表情,

及爸爸在按摩柚子時那專注又認真的樣子,

我又再一次的深深的愛上這兩個人,

終於了解大嫂的用意了~ 這樣的課,真的很值得!

而且在上完課後,心情變得好好喔!

噢對了,因為幸運的我們,在柚子很小的時侯就開始幫他按摩了,

所以,現在的柚子在幫他按摩時都特別配合,

幾乎沒有他動來動去,按都按不到的情形喔!

但是,也因為如此,我發現了幫寶寶按摩時的極大副作用~

 

副作用1. 想偷懶都不行

目前11個月的柚子,在睡前一定要spa一下,有時侯太累想假裝忘記,
柚子竟拉起他的上衣,手拿著按摩油瓶示意我這個娘幫他服務。

副作用2. 抱不動你的寶貝

按摩讓柚子吸收能力超好,差不多五個月左右,我就快抱不動他了,
看著這肥滋滋又QQ的寶貝,心中真是無限感慨!

副作用3. 與其它的媽媽格格不入

跟一些有小孩的家長聚會,一堆媽媽在討論著寶寶哭鬧、容易生病、
睡不好的情形,沒有這些問題的我,總是插不上話,真傷腦筋!

副作用4. 老公的心不在我身上

老公一下班就急著跟他的寶貝柚子玩,
還可惡的一邊裝娃娃音一邊按摩柚子,
根本就不把正在洗手做羹湯的老婆放在眼裡。

 

以上是自從上了按摩課後,改變了我們家氣氛的副作用!

這種超級幸福的按摩後遺症,我目前還沈醉其中,無法自拔,

只能勸大家千萬不要輕易的嘗試啊!>o<

 

了解Kammy老師的按摩課程

http://lovekammy.pixnet.net/blog/post/23879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