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的成長真的很驚人,

一位加入沒多久的媽咪說

「老師!有聽CD真的有差耶!上課穩定多了。」

小Q媽咪也形容,在課堂上表現害差的他,回到家可是小Q老師呢!

學Kammy上課時發樂器的模樣及滿口逗趣的台腔英文,

哎~上課的成就,光聽這些就覺得很足夠了,

ㄟ~不就礙於Kammy老師很缺錢,所以學費還是不能免的啦!><

哈哈哈~~

 IMG_0009.JPG IMG_0013.JPG IMG_0022.JPG IMG_0025.JPG

哈哈老師這張好有活力喔!我喜歡~

 IMG_0026.JPG IMG_0029.JPG IMG_0034.JPG IMG_0037.JPG IMG_0043.JPG IMG_0048.JPG IMG_0052.JPG IMG_0058.JPG IMG_0063.JPG IMG_0075.JPG IMG_0076.JPG IMG_0099.JPG IMG_0109.JPG IMG_0110.JPG IMG_0113.JPG IMG_0114.JPG IMG_0120.JPG IMG_0130.JPG IMG_0136.JPG IMG_0140.JPG IMG_0275.JPG IMG_0277.JPG IMG_0278.JPG IMG_0292.JPG IMG_0308.JPG IMG_0313.JPG IMG_0316.JPG IMG_0317.JPG IMG_0332.JPG IMG_0344.JPG IMG_0347.JPG IMG_0350.JPG IMG_0361.JPG IMG_0363.JPG IMG_0364.JPG IMG_0366.JPG IMG_0368.JPG IMG_0374.JPG IMG_0382.JPG IMG_0383.JPG IMG_0475.JPG IMG_0477.JPG IMG_0490.JPG

以下是柔柔跟媽咪借相機拍的照片喔!

 IMG_0502.JPG IMG_0508.JPG IMG_0516.JPG IMG_0517.JPG IMG_0519.JPG IMG_0521.JPG  

IMG_0522.JPG  

創作者介紹

Carefree嬰幼兒親子館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