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開心在教律動課這些年來,家長們的支持,
從這樣上課的關係轉變成好朋友,
是我所意想不到的。
而我真的相當感激妳們這群可愛媽咪對我的幫忙及照顧。

從最近許多試上的媽咪的提問中我發現,
我必須讓沒接觸過kindermusik的家長,
對律動課程有更深入的認識,
甚至是~拋開媽咪們對這個課程"原本"的一些期待。

kindermusik律動課相當講究給予孩子參與課程的自主性,
所以就算孩子只是在一旁觀看,或是開心的跑來跑去,
我都會認為那就是孩子參與課程的方式。

如果,媽咪所期待的,
是孩子們都可以比較規矩、完全聽從指令的參與活動,
那kindermusik的上課方式會有所落差。

孩子,其實是需要時間,我可以確定只要孩子經過幾堂課,
了解了上課的模式,孩子的參與及配合度是會大大提升。

現在,我那些元老級的律動班,上課時依然非常熱鬧,
孩子們會喜歡並覺得自在,
是因為重複性的活動設計讓他們有安全感
並因對活動的熟悉而建立自信。

在課堂上,參與活動或不參與活動,
對Kammy 對孩子,其實沒那麼絕對。
在孩子心中,活動的喜好,我們都尊重。

孩子,只要被強迫,就不享受了!
偏偏過程享受,孩子的腦部才能在愉快的經驗中卓越發展。

家長們,你們要選哪一種呢?
當然,基於kindermusik的原則,妳們怎麼選擇,我都尊重。

大家可以點選下方的連結,更了解kindermusik課程的內容
http://lovekammy.pixnet.net/blog/post/23916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