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寶寶按摩是在懷孕4個月的時候,
看到媽媽教室提供的上課資訊.
一直想去上卻總是錯過上課時間.
後來親戚給了我一片寶寶按摩的CD.心裡想著,既然有CD了,
應該也不需要去聽媽媽教室了吧. 
就這樣一直到小羽出生,
忙著當新手媽媽的我,早就遺忘那塊CD的存在了.
 
一直到了小羽4個月,覺得自己能夠掌控孩子的生活作息,
多了一些些自己的時間後,才想到我的按摩CD.
放出來看了又看,總覺得 替寶寶按摩的手法 應該不只是這樣.
於是我上網搜尋了一下資料,很有緣的就找到了Kammy老師的部落格.
馬上撥了電話跟老師約時間.
一直期待著上課的時間.更期待能跟自己的寶貝有更親密相處的時光.
 
第一次見到Kammy老師果然跟我想像中一樣是個好溫柔的人耶,
聲音又柔又細,跟在電話裡聽到的聲音一模模一樣樣,
上課方式也很生動活潑,對家長的疑慮也會很有耐心的講解.
最重要的是,她非常的尊重寶寶的感受,
一步一步地帶著我,慢慢地替自己的孩子開始按摩.
上完第一堂課,就更期待下次上課了呢.  
 
開始幫寶寶按摩後,我發現寶寶的情緒會比較穩定,
喝奶量也比較平均(因為小羽一直反覆厭奶,讓媽媽我有點頭痛捏)
恩恩很順暢之外 晚上睡覺也睡得比較安穩唷!
除了這些,我覺得最大的好處就是,
透過按摩,寶寶可以更深刻地感受到媽媽的愛.
不曉得有沒有媽咪跟我一樣,有發現到,
正在接受按摩享受按摩的寶寶,神情是不一樣的呢! 
按摩的好處真的多到說不完~我會一直幫我的寶貝按摩下去~
 
IMG_1394
IMG_1388
IMG_1372
IMG_1369
IMG_1362
IMG_1361
 IMG_1267
IMG_1258
IMG_1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