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想為潔西卡找按摩課程,
是因為自己跟老公都愛被按摩,
在享受按摩的過程,有放鬆且幸福的感覺,
上網搜尋了以後,發現台中剛好有開課。
 
而參考一些資料,
提及越早開始按摩越好,
潔西卡已經六個月了,
不知道接受度如何?
又她正處於愛翻身的階段,
整個上課過程,也很難乖乖的躺著,
還好,老師總是溫柔又細心,
不厭其煩的教著我與爸媽,
在按摩的課程中,
潔西卡最喜歡第四堂的嬰兒瑜珈,
搭配小星星的歌謠,
每天洗澡過後,
她總是開心的享受按摩。
 
聽老師說,按摩可以持續到大孩子階段,
而我也發現,日漸長大的潔西卡,
好像慢慢的可以跟著我口中的歌謠,
進入按摩的舒適狀態。
 
這段上課的時間,
我發現到潔西卡很喜歡老師,
每個禮拜一下午,
她總是特別的愉快,
現在,我跟老公都趁著空檔,
與潔西卡來段歌謠按摩,
促進親子間的互動,
一開始主要是想幫助她入眠,
雖然,現在還沒運用得很好,
但在增進感情部分,有了不錯的收穫,
潔西卡,真是個幸福的孩子,
能接觸到這麼有趣的課程,
在未來的日子,我們會一直持續下去的,
謝謝,KAMMY的細心教導唷。



images-17
images-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