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皓鈞媽媽,目前為高中音樂老師,

因為聽親友提及曾在報紙上看過有關寶寶按摩的好處,

所以就搜尋寶寶按摩,發現雖然坊間有很多類似的課程,

但是都沒有具有國際認證的講師資格,

IMAG0349.jpg  

畢竟寶寶按摩本來就是從國外研發的,

所以我就找到了具有國際寶寶按摩協會所頒發執照的講師Kammy老師,

Kammy老師在網路上的評價非常好,

IMAG0424.jpg  

實際去上過以後更是如此,

不僅教導我們一整套完整又正確的寶寶按摩手法

(尤其有聽我同事提及林新醫院在坐月子的其間也有提供類似的課程,

但是只有一小時,教得不完整),更是在育兒方面給我們許多專業的建議,

IMAG0425.jpg   

尤其我的寶寶皓鈞三個多月就有便秘的狀況,

帶去給醫生看,醫生經過了解覺得他的奶粉的品牌是很少有便祕的狀況的,

而且通常都是開始吃副食品後才會有便秘的狀況,

三個多月就有的狀況其實很少,

所以我就更加積極地想要學習腹部按摩那部分,

IMAG0493.jpg

經過Kammy老師的教導,

我每天不一定會按摩整套(畢竟有時候要看寶寶的奇檬子),

但是我一定會按摩腹部的部分,雖然按摩後還是沒有辦法每天便便,

但是至少兩天便一次的時候都是軟的了,

醫生也說只要是軟的,三天內都可以,每個寶寶的狀況不一樣,

Infant Massage baby's certificate.JPG

所以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又很感激有這機會可以學習到整套完整又正確的寶寶按摩。

謝謝Kammy老師喔!

arrow
arrow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