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有人覺得我去上寶寶按摩的課很多餘。

因為我本來就會一些按摩的手法

但是在上完課後、我比較會跟寶寶互動、

也在上課的過程中、跟其他媽媽交流、了解更多的訊息

就在剛剛我教老公、

簡單的手法讓他去按寶寶、寶寶開心的說話又笑。

讓本來不知怎麼跟寶寶互動又想接近寶寶的老公、

有了一些成就感、所以、我覺得、

能增進父女感情、就是很棒的收獲了

IMAG0658

Infant Massage baby's certificat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寶寶嬰幼兒按摩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