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今天愷愷跟另一位好朋友格子一起來上故事班的課程喔!兩位可愛的小男孩在一開始聽故事時,都非常乖、也很認真,兩個小男孩都很關心小熊爬到樹上時的安全,還提醒小熊要小心一點、不要跌下來了。

IMG_0629.JPG IMG_0634.JPG IMG_0635.JPG      

小熊划船去找月亮時,愷愷跟格子也一起假裝划船、我唱了”Row, row, row your boat”的童謠,小朋友們雖說沒有聽過,但格子覺得很好聽呢!

當講到小熊把月亮送給他的禮物給弄丟了的時侯,我們一起討論認為小熊會怎麼做!

格子說如果他心愛的玩具弄丟了,他會很傷心、很失望,我問愷愷他最喜歡的是什麼玩具,愷愷回答「保齡球」跟第一堂課一樣,看來他是真的很喜歡保齡球喔!愷愷更說了,如果他心愛的保齡球弄丟了,他絕對不會放棄,會一直找一直找,找到玩具出現為止呢!

我稱讚兩位小男生都很棒、很有毅力喔!

到了看動畫投影片時,愷愷跟格子似乎太開心了,不太能夠靜下心來專心的看影片。

IMG_0637.JPG

所以我們就一起到小房間裡去看故事的圖片,我們一邊走、一邊講故事。故事的最後,我還跟孩子們討論,小熊做錯事、不小心把月亮送給他的禮物弄丟了,於是小熊就很勇敢的去找月亮跟他道歉,而且也很寬容的原諒了同樣弄丟帽子的月亮。

所以如果小朋友不小心做錯了事,一定要勇敢的跟媽咪承認錯誤,也許媽咪會因為想讓你更好而稍微的處罰你,但是要記住媽咪對你就像是小熊跟月亮一樣「還是一樣喜歡你」喔!

IMG_0641.JPG

IMG_0645.JPG

IMG_0646.JPG

IMG_0647.JPG

IMG_0648.JPG

希望下次兩位可愛的小朋友,再來上課時會有更棒的表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