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故事班來了一位年紀很小的妹妹喔!

我本來一看到蕾蕾,還有些擔心,

那麼小的年紀專注力肯定是不夠的,

語文能力也還沒發展到可以講句子回應我、

就別說是討論結局了!

真的是考驗我啊!

不過,換個心態,故事的語言刺激與建立是不分年齡的!

如果要讓蕾蕾了解故事的意義,的確是太難為我跟她了!

不如就讓蕾蕾透過故事來認識一些單字、顏色、字詞及位置上的關係吧!

再加上採取上幾頁、就休息一會兒的方式,

來讓蕾蕾保持對故事的興趣,

最後,我請媽媽跟蕾蕾用不同的方式再次的體驗了這個故事,

來加深蕾蕾的印象...

很高興看到蕾蕾媽咪回家時留言告訴我,

蕾蕾出門一進電梯就叫了一聲「蘿拉!」

可見蕾蕾對於故事中的主角已有深刻的印象囉!

期待下星期再見到可愛的蕾蕾喔!

IMG_0822.JPG IMG_0827.JPG IMG_0832.JPG IMG_0836.JPG IMG_08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