鍹晚上在房間指著我和老公的婚紗照,

問媽咪和爸爸結婚嗎?

我說是啊!

她就說「我長大也要跟爸爸結婚」

我就叫她去跟爸爸求婚,

老公笑了笑,告訴鍹「可是怎麼辦?我已經跟媽媽結婚了ㄋㄟ」

不曉得鍹小小的心靈會不會失望?

不過我還記得我小時侯是當真以為長大要嫁給我爸說,

我心裡還為了”媽媽怎麼辦!”這件事小小的煩腦了一下呢!

我發現鍹好像真的滿聰明的,跟她媽完全不像,

上次只看過一遍的繪本動畫,台詞她今天就拿來用了,

跟我說玩具「全是她的寶貝」呢!

老師聯絡簿寫說今天中午鍹做惡夢,醒來哭著要找媽咪,

老師怎麼哄都沒用,直到把全班都吵醒了她才停下來,

光想像就讓我好心疼。

不過,我才想到昨天她跟我玩得太high,她很用力的往我手臂咬下去,

我氣到狂打她的屁股三下,她哭個不停,不曉得是不是夢到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