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有點感冒的關係,所以準備了口罩上課,

還好我們的主角翊修今天並沒有在現場,

雖然戴著口罩講話怪怪的,但是還是得特別小心懷孕中的淳方,

今天教了臉部及背部的按摩手法,

可能是感冒的關係吧!

我一直很有自信且非常熟悉的手法,

居然在教到一半時,腦袋突然停電,

雖然接下來有慢慢恢復記憶,

我還是對兩位媽媽覺得很不好意思,

這對我來說也是一種經驗的教育,

告訴自己,再怎麼有自信在上課前還是要複習一下按摩手法,

像這樣的情形真的讓自己覺得慚愧,

還好兩位當老師的媽咪,可以充份的理解我的情況,

還安慰了我,

她們真的是很好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