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分享一樣我覺得很不錯的東西喔!

 

就是「茶籽粉」醬醬!

 

之前有收過介紹「茶籽粉」的mail

 

說是可以代替洗碗精什麼的

可能因為自己家的洗碗精還沒用完,

 

再加上自己對它還是有些存疑,

 

最近家中的洗碗精用完了,

 

雅鈴建議去有機店買比較環保的清潔劑,

 

上星期六從彰化看完婆婆回來後,

 

我們倆個帶著鍹就到有機店去逛逛,

 

店員也很推用「茶籽粉」來代替洗碗精,

 

我在那裡試洗了一下,覺得還ok,

 

但就它沒有泡沬的質感,我可能還要再適應一下!

 

回到家將一部份的「茶籽粉」裝在密封罐中,

 

要用再從開口倒一些出來,

照片 1183.jpg

 

先把碗盤弄濕後灑一些「茶籽粉」在上面,

照片 1184.jpg

 

就一下子就可以洗了,程序跟使用洗碗精的方式一樣,

照片 1185.jpg

 

我發現真的滿好用的,

 

沖洗時不需要用很多水就可以洗乾淨了,

照片 1187.jpg

 

而且它的去油力真的滿強的,

 

現在我也會拿它來洗手還兼具有去角質的功能呢!

 

它很便宜、環保、安全、又好用,

 

真的希望大家可以去有機店買來用用看,

 

尤其是家中有小朋友的家長,

 

用這樣天然的洗碗精也會比較放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