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個星期樂樂感冒已經好很多了,

媽咪說,樂樂滿喜歡上星期教的背部手法,

不過,臉部的手法樂樂的接受度就沒那麼高了,

沒關係,我們要高度的尊重孩子們的喜好,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今天教媽咪的是結合嬰兒瑜珈的舒緩手法及立即腸絞痛的舒緩手法,

舒緩手法可以套在小星星的歌詞裡,樂樂似乎很喜歡舒緩手法,尤其我和媽咪一起唱小星星時,他笑得好開心喔!

我也拍了一些樂樂的照片,看到他享受的樣子,我自己也覺得很滿足呢!

我很羡慕也很佩服樂樂的媽咪,兩個小孩的重要成長時期,她都一直陪在孩子身邊,照顧孩子是件很累的事,但是在寶寶這樣的一個關健時期,有媽媽的陪伴,這都比送孩子去多麼高級的托兒所來得強。

每次從樂樂家離開,我就對自己的寶貝有著深深的歉意,相信有一天我可以一直陪著鍹鍹,每天和她在一起,陪她看書、陪她畫圖、陪她玩,而且我相信沒有多久我的願望就會實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