鍹現在很會講話了,有時侯聽她說話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

而且她還有語助詞,像是我在吃東西她也想要吃,

她就直接爬到我身上說「媽咪,妳不要吃ㄋㄟ」那個ㄋㄟ真不曉得是ㄋㄟ什麼意思的!

今天讓她吃海苔,吃了兩片,我就要收起來,她大哭,

一邊哭還一邊說「媽咪,妳不要把海苔收起來啦!」字字清楚到,讓老公都忍不住笑出來。

後來讓她在遊戲床睡覺,她滾一滾,突然像是想到什麼一樣就站起來,

她說「叔叔帶哥哥去看醫生」,我看著她的眼睛問「今天在學校叔叔帶哥哥去看醫生嗎?」

「是哥哥生病了嗎?」鍹回答「生病!哥哥生病!痛痛!」

我又問「是哪位哥哥生病呢?」鍹回答「Yoyo哥哥生病」

我摸摸鍹的頭說「好,那我們一起祝福哥哥快點好起來好嗎?」鍹可愛的點點頭,接著又倒下去繼續滾來滾去了。

我想我上輩子一定做了很多善事,才會有那麼好的父母、弟、妹、老公跟一個天使一樣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