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老公到彰化辦活動,我就在台中,雖然有很多的事要做,

但是鍹一起床,我就什麼事都做不了,

只好帶她去兒童公園玩,她玩溜滑梯玩得好開心啊!

不過,後來天氣愈來愈熱了,就帶鍹回媽家了,

後來建廷補習回來,我請他幫我陪鍹,我就趕回家忙了,

很感謝有建廷的幫忙,我才可以在預期的時間內把事情做完,

晚上和建廷、媽去吃櫻鍋,接著就跟鍹坐火車去彰化和老公會合了,

鍹真是個可愛的小傢伙,在火車上很乖,不過嘴巴就是停不下來,

一下、哥哥、叔叔、阿姨的叫,弄得火車上的乘客都在偷笑。

到了彰化老公來火車站接我們去醫院看我婆婆,我公公也在那裡,

趁老公及我公公在陪鍹玩時,我到書報區去看報紙,

沒多久老公來告訴我鍹被我公公帶走了,

我大驚,說「爸車上沒有安全座椅怎麼載?」老公說沒關係啦!

他也常接鍹鍹回家沒有讓她坐安全座椅啊!

我氣死了,他接鍹回家的路只有五分鐘,

可是我公公從彰化市回彰化縣是快要半個小時,真的是很危險!

要讓鍹跟阿公培養感情也不是這樣啊!

我從樓梯間衝下去,還好有讓我攔到我公公,

本來我很擔心公公會堅持要載鍹走,不過還好,他馬上就把鍹還我了,

也有可能旁邊有警察聽到我們的對話吧!

有點擔心,公公會生氣,不過,我實在沒辦法,

雖然我有時侯比較軟弱,但是只要是跟鍹有關的事,我的態度就必需要堅持一些!

希望公公大人有大量不要跟我計較!

把鍹抱上樓後,我瞪著老公,老公也跟我說還好我把鍹抱回來,

因為我公公帶鍹走了以後,護士很擔心的說,

我公公其實有喝酒,來醫院還有吐過!

天啊~聽到這裡,我腿都軟了!還好,我有把鍹抱回來!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