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雅鈴去接鍹時,老師說鍹有翹課喔!

原來是,老師上二樓整理小朋友的書包,

下樓時鍹居然不見了,老師緊張死了,

找半天才發現鍹自己開了紗門又開了另一層的門到外面去玩溜滑梯去了,

而且她還知道要把門關起來喔!

天啊!我開始想像將來,鍹如果以後讀國中、高中動不動就翹課,

而我這個媽,一定會常常被老師請去學校喝咖啡的啦!

現在我們已經不太讓鍹看電視了,之前會讓她稍微看一下下,

可是後來評估電視對她真的很不好,所以就不讓她看了,

偏偏星期五晚上的星光大道很精采,

雅鈴只好放了一些障礙物遮住鍹的視線,

可是待在遊戲床的她聽到唱歌還是很high,坐在沙發上的我,

看到她的頭慢慢的從遊戲床裡冒出來,對我露出了很調皮的微笑,

坐在一旁的雅鈴,很兇對鍹說「下去!」,

於是我看到鍹的頭又慢慢的沈下去,

接著就聽到鍹那非常瓊瑤式的啜泣聲,我覺得實在太好笑了,

就叫老公聽,老公心疼女兒,就走到遊戲床邊,

鍹一看到她爸出現,就告狀的跟她爸說「臭姑姑壞壞!」,

雖然不能鼓勵她罵姑姑,可是真的是太有趣了,不得不紀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