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從彰化回來到台中已經很晚了,一回到家,我就幫鍹洗澡,

依照往常般,我幫鍹洗完澡,就會讓她自己在洗澡桶裡自己玩一下,

我就會去做其它的家事,正當我拖地拖到一半時,

突神聽到鍹很悽厲的哭聲,我和老公一起往浴室裡衝,

因為老公跑得比我快,所以他擋住了我的視線,

我只看到鍹的洗澡桶裡有黑黑的東西,我好害怕,不曉得是什麼東西,

結果老公說「X的!鍹”棒賽”了啦!」,這時,我才噗嗤的笑了出來,

可是可憐的鍹,她真的真的很驚慌,從來沒有看到她那麼害怕過,

幫鍹處理好了之後,我一直安慰她,她看起來似乎沒事了,

而我也太累了,洗完澡後,就和鍹一起睡著了。

直到快天亮時,我被鍹弄醒了,她不曉得什麼時侯醒來的,

不過她似乎很害怕,一直要我抱著她,而且她一直靠過來,

也抱我抱得好緊,最後開始哭,老公還擔心她會不會是不舒服,

不過後來我們觀察她,發現她只是真的很害怕,

一直要緊緊的抱著我們,弄了一下子,她才又睡著,我想她應該是做了惡夢吧!

是什麼惡夢呢?以前回彰化玩得再瘋,她也不曾如此,

我想也許就是大便出現在水中嚇到她了吧!

跟媽還有宛莉講這件事,大家也都快笑翻了,媽說要帶鍹去收驚,

我就問,那我要怎麼跟神明說呢?

是說「我們家妹妹被自己的大便嚇到了」這樣嗎?

這樣神明會不會認為我在虎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