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鍹好像把「先給(某人) (動作)」這句話靈活運用的很徹底,

若是給她戴太陽眼鏡,她玩一玩後就會拿給我說「先給媽媽戴」,

戴髮圈也一樣,她的褲子也會拿給我說「先給媽媽穿」,

今天早上很好笑,老公要出門去,我一直跟老公索吻,

老公都不理我,但是老公卻一直要親鍹鍹,

鍹一直把老公推開說「不要!」接著,

鍹居然把我拉過去對她爸爸說,「先給媽媽親!」講完這句,我們都大笑。

孩子就是那麼的可愛!她如果看到老公和我抱在一起,

她也會很開心的過來跟我們抱在一起,真的像是個小天使!

昨天,把鍹放在床上準備要睡覺了,我正忙著在弄其它的東西,

突然看到她很認真的,在幫小綿羊Doris按摩,還唸唸有詞的說「種花、花」,真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