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鍹現在會講的話愈來愈多了,她還會學動物狗、貓、牛、鴨子的叫聲,超可愛的啦!

早上她滿早就起床了,給鍹喝完了ㄋㄟ ㄋㄟ,我還有點愛睏的躺在她旁邊,

一隻手在鍹的身上幫她按摩,後來等到我有意識的時侯,

鍹早就又睡著了,而且還睡得好熟喔!

趁她睡覺我把東西弄一弄也穿好衣服,

就開始用腹部按摩的方式叫她起床,她感覺滿舒服的喔!

因為我想這次週末回彰化,吃了好多肉及食物,

每次這樣回來她都有點便秘,所以腹部按摩對她會很有幫助,

乖乖的讓我按摩的鍹鍹意識還不太清楚,按摩完之後,

她也完全清醒了,又變成了一條活龍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