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上故事星球的是常客原原跟芹芹,還有原原姐姐跟芹芹姐姐

門鈴聲剛響起,就聽到原原很大聲的說「老師,我是原原,我來上課了!」

聽到原原充滿活力的聲音,就會露出開心的笑容喔!原原真的很可愛呢!

Kammy老師開始講故事之前,先讓小朋友們認識「賣帽子」這三個字,

原原很快的就跟著唸「賣帽子」,芹芹後來也喊著「帽子」,

芹芹比上次上課還要進步喔!真的表現的越來越好呢!

而且原原還記得上次來上課的故事「給姑媽笑一個」,真的很棒喔!

原原媽媽還說原原在家裡都會自己編故事呢!說不定以後會是個很厲害的編劇!

Kammy老師先讓大家看看故事封面有什麼東西?

芹芹姐姐發現了大家都沒發現的小猴子,觀察力很好喔!

原原姐姐跟芹芹姐姐比較大,上起課來果然很有大姐姐的風範,

還會附和Kammy老師,Kammy老師模仿著小販,兩個大姐姐就模仿著猴子,

讓弟弟妹妹可以更清楚故事情節,也讓這堂故事課變的非常生動呢!

故事中的小販跟別人不ㄧ樣,他把要賣的帽子全部都頂在頭上,

原原看到了就跟Kammy老師說這樣子帽子會掉下來啦!

原原今天聽故事的時候,有小小的分心,芹芹還喊著「原原、原原」,

還做了一個手勢,要原原在她旁邊乖乖坐好,芹芹今天表現很好喔!

故事結束,Kammy老師問大家猜猜哪一個帽子賣的最好呢?

原原本來是猜灰色的,結果聽到姐姐猜藍色的,

他馬上就改答案說他也猜藍色的,平常一定都是跟著姐姐吧!

芹芹跟芹芹姐姐猜是紅色賣的最好,賓果!答對了呢!

回家前大家玩玩球球、打打小鼓,原原跟Kammy老師說黑寶呢?原來他ㄧ直記得黑寶!

媽媽說原原在外面看到小Baby,都會問說那跟黑寶ㄧ樣嗎?

很開心今天有兩個很懂事的大姐姐陪著原原、芹芹一起上課!期待下次的見面喔!

701-15.JPG 701-2.JPG 701-4.JPG 701-5.JPG 701-6.JPG 701-10.JPG 701-12.JPG 701-11.JPG 701-14.JPG 70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