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霈晨媽咪在我課程討論區中的留言,

 

很感謝媽咪的分享喔!

 

我家寶貝有上過這個體驗課,

 

我覺得老師在敎學和小朋友互動之間非常好


每一位小朋友都有照顧到,

 

我家寶貝是一位非常過動的小朋友上課時滿場飛,

 

我都不知道他到底聽進去多少?

 

本身很喜歡老師上課內容和方式

 

一直考慮要不要報名上課,

 

就在前幾天上網看那天上課的記錄和照片時,

 

寶貝居然念出那天敎的英文字母和發音,

 

這時我就決定要報名了,

 

原來他在玩樂之間是有聽進去和記住的,

 

這個課程真的很值得上,

 

有興趣的媽媽趕快報名,

 

因為是小班制名額有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