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C00063.jpg

 

一開始接觸嬰兒按摩是在懷孕的時候參加媽媽教室所得到的資訊,初為人母的我當然希望能給於自己的寶貝有更好的照顧更溫暖的呵護,只要是對小朋友有所助益的課程或是講座,我幾乎都會去試聽看看。

在這一個月裡,每每接近週末我就會越開心 ,因為我跟把拔可以帶著祐祐一起去上按摩課,讓祐祐有跟其他小朋友接觸的機會,我也可以直接在祐祐身上實際演練按摩手法,。第一次上課的時候祐祐只能讓我按摩大約15分鐘就吵著要喝 ㄋㄟ ㄋㄟ 了,直到上個星期祐祐居然可以讓我做完全部的按摩手法,表示祐祐對這個按摩的方式接受度一直在增加,這樣子的體認讓我更興奮,原來我的兒子真的會表達喜歡、不喜歡。

在家裡通常都是在洗澡之後幫祐祐按摩,他也是開心的享受我跟把拔的按摩撫觸,當然啦~~~要是在他肚子不餓的狀況下。透過按摩,我希望讓我的寶貝兒子每天能夠睡的更香甜,情緒越來越穩定,長的頭好壯壯身體健康。

在這段上課的期間,我都要求把拔跟我帶著祐祐一起去上課,讓把拔知道按摩的好處也更能有參與感,把拔現在學了一手好功夫,一有機會就在祐祐身上施展雙手的魔力。不然,平常把拔都忙於工作,跟祐祐的接觸時間其實都不長,經由這樣的親密接觸,讓父子倆關係更緊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