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從那麼遠的地方來,

我早在這侯著..

玩了一身的泥,等著妳為我一一洗淨


妳從那麼遠的地方來,

我早在這侯著..

睡了一夜不暖的床被,

妳一來,空氣竟也變得溫馨


妳從那麼遠的地方來,

我早在這侯著..

我假裝不知情    等著妳   將我吻醒


妳從那麼遠的地方來,

我早在這侯著..

心疼風雨凍著了妳,只得將妳抱得更緊


我裝作不在乎

然而我一直留在原地..

妳從那麼遠的地方來,

我.....早在這......侯著妳..

 

by 年輕時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