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艾妘的媽咪
 
老實說 真正知道嬰兒按摩是在艾妘出生後才知道的

不過很慶幸的是 在我上這門課時

我家艾妘是年紀最小的幸福寶寶

在我放完產假後由於即將回到職場工作

加上雙方父母親都在南部 

不忍將孩子放回南部請公婆或是爸媽照顧

ㄧ來無法每天見到孩子 二來我想親自參予孩子的成長

只好將出生一個多月的艾妘送到托嬰中心請人照顧

但也因為這樣 家中只有我和先生 導致時常手忙腳亂的不知所措
 
對於是新手爸媽的我們

很多時候都是托嬰中心的Alice給予我們意見及看法

第一天去托嬰中心 Alice就詢問我是否有意願上嬰兒按摩課

由於艾妘出生後 學校同事本想一起報名嬰兒按摩

無奈時間上不允許 只好作罷 ㄧ聽到有假日班 當然再遠都願意囉~

(雖然彰化到台中不算遠啦 呵呵)

於是在Alice的幫忙下 報名了台中Kammy(代苹)老師的嬰兒按摩課程

上課前 很認真的上了老師的網站看了ㄧ下

很開心也很期待  因為老師很美耶~~讓我有想上課的動力

果真學生都愛看漂亮老師~當然這是附加價值啦
 
每節上課老師都會先介紹按摩的好處及理念 再來讓我們練習

當然 如果寶寶不受控制 還有好多假娃娃可以學習

最後更是會分享一下當媽媽所遇到的問題

這真的很棒 可以互相交流 聽聽別人的想法~~
 
雖然每次上課 我家艾妘都處於很想睡或是正在睡的狀況
(三個月了應該睡眠還是很重要吧)

平時在家她清醒時間依然很少 但是ㄧ有空就抓著她按

她總是靜靜的偷吃她的小手 ㄧ邊看她的天花板 ㄧ邊聽著音樂

享受著爸媽給予她暖暖的愛 看樣子 應該是很舒服吧~~
 
像第四堂課所學腸絞痛的按摩手法真的很棒

好笑的是 那天又是在幫艾妘按摩 可能太舒服了~~

就看到便便很順的流了下來  哇 這麼有效啊~~
 
總之 好處多不說 按摩確實可以拉近彼此間的距離

無理的哭鬧減少了  身體的不適也減緩了

看著孩子舒服的微笑 心都暖了起來~~
 
有親切美麗的老師 有一群可以互相交流的爸媽

推薦大家 這是ㄧ門值得學習的課程唷~~

IMG_0083.jpg

了解Kammy老師的按摩課程

http://lovekammy.pixnet.net/blog/post/23879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