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Kammy,

很開心可以參加寶寶按摩的課程,

讓新手媽媽我得到不少樂趣。

從懷孕開始,雖然挺著肚子,但行動還算方便,

若昕很乖,大部份的體重都胖在她,

加上生產過程很短,雖然真的很痛~~~

但當新手媽媽的喜悅,卻從出月子中心回家後瞬間愁雲慘霧。

每天睡2.3個小時,寶寶哭他讓我非常害怕,

所以我回公婆家住了一個月,他們幫忙帶BABY,

也讓我可以多休息。

IMAG0347.jpg   

BABY 1~2個月時,我也曾經覺得有產後憂鬱,

但還好,我上網看一些媽媽分享心得

有一句話是讓我整個走出陰暗

"BABY來到這個世界上,媽媽雖然辛苦,但其實BABY更辛苦,

媽媽改變的只是生活模式,而BABY改變的卻是整個世界,

BABY也很努力在適應這個世界"

這句話讓我了解,媽媽要像太陽一樣

溫暖的照著BABY,給她正面的能量而已

就像Kammy您說的 有快樂的媽媽,才有快樂的Baby

所以就算初期再累  我始終對寶寶都是平穩開心的語氣

而我相信若昕也有感受到

IMAG0494.jpg

所以她不太哭鬧、很貼心

尤其上了按摩課,每天跟若昕的親子時光,

不再只是說故事

經由身體的接觸,若昕更有安全感,有感受到媽媽濃濃的愛,

而之前她有一些奶量喝不夠的情況

在上了按摩課後,也有改善

現在喝的量,還有胃口  都比之前好

雖然在做腹部按摩時,她還是會扭來扭去的.......!!

 Infant Massage baby's certificate.JPG

另外,上按摩課時,聽到其它媽媽分享、討論

也讓我收獲很多

在這樣用心的老師、美好的環境下上課真的很開心

也期待之後的游泳課喔!!

 

 

 

 

 

 

 

arrow
arrow

    LoveK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